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问一号总设计师称火星移民“不科学”:有那个能力不如先打理好地球

科技 前瞻网 2021-05-16 17:31

 

天问一号总设计师称火星移民“不科学”:有那个能力不如先打理好地球

昨天早上,许久不见的“天问一号”成功着陆火星,我国成为全球第3个登陆火星的国家。对于火星任务以及相关的科学问题,火星探测任务总设计师张荣桥进行了解答。

针对由马斯克引起的“火星移民”热潮,张荣桥表示,对这件事要科学的看。移民火星作为科学幻想可以,但是对于火星移民工程,张荣桥表示,这是不科学的。他表示:“如果我们有改造火星的能力,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花点时间精力把我们的地球打理得更好?”

此前,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苟利军也表示,火星移民只是商业噱头,一两百年之内难以实现。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