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Pro cpu引领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科技 TOM    2021-05-15 13:42

在一些机构和部门,服务器位于专门的数据中心中,这种服务器对设计制造的标准十分严格,运行环境也较普通电脑更严苛。同时,服务器的温度、负载等等各项运行状态都会通过IPMI平台及BMC芯片上传到运维监控平台,运维人员能够线上完成日常维护。现在越来越多企业员工开始远程办公,那么,在员工的普通工作电脑上,能否也实现这样的远程运维呢?答案是,可以!英特尔推出的全新第11代vPro cpu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包括带外远程管理在内的现代可管理性。

第11代vPro cpu平台到底是什么?

​vPro cpu引领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vPro cpu是英特尔公司推出的针对商用电脑的旗舰品牌。其通过对于CPU、显卡、芯片组(PCH)、有线网卡、无线网卡、主板的固件、驱动等一系列产品组件的整合以及严格的测试,为商用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其带外管理功能可帮助企业实现更有效的设备管理,同时vPro品牌标志也是高效的计算能力和连接性能的保证。使用vPro cpu,企业可以降低员工电脑发生故障的后续的维护工作量,进而提升企业运作效率。

​vPro cpu引领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较之前的vPro cpu,全新英特尔酷睿十一代vPro产品具有第11代酷睿处理器的全部优势性能。和10 代 vPro 相比,有明显的性能提升。AI 性能提升8 倍,视频编辑速度比上一代平台提升 2.3 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10 代 vPro是基于14nm 制程的 Comet Lake 家族处理器开发的,而如今十一代酷睿带来消费级 10nm Ice Lake 家族,后者含带了更强大的 Iris Plus 核显,而前者仅配备了 UHD 核显,所以处理器的综合实力上,11代进步明显。

​vPro cpu引领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具体来说,11代vPro cpu有以下几个亮点:

更轻松实现远程全方位设备管理

远程管理是vPro cpu 的功能之一。通过英特尔AMT和英特尔EMA实现对计算端点进行有效的主动和被动维护。

英特尔®AMT和英特尔® EMA可通过企业防火墙内部或外部的有线或无线连接,在云端对数千个端点实施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的远程控制,实现唤醒和修补、系统重新映像和恢复以及其他常用维护工作。这使得远程办公的效率和可实现性大大提升。

更安全的硬件级防护

相对于传统的的木马、蠕虫等it安全威胁,新的攻击手段已经逐渐瞄准BIOS、固件、驱动和操作系统等层面。为了防止这些容易有安全缺陷的it因素被趁虚而入,vPro平台的英特尔硬件盾(Intel Hardware Shield) ,为企业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基于硬件的综合安全防护。其中还有TDT技术,通过仅由英特尔提供的、创新型的基于芯片的人工智能威胁检测,可以为 IT 团队提供实时的安全洞察,企业防患于未然的能力也因此提升。

更完整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前面提到了,vPro平台的功能完全基于处理器硬件而实现,因此它不会和电脑其他软件产生冲突,能够有效提升兼容性和稳定性。同时,搭载vPro®平台的PC产品本身经过严格测试,确保各种商务应用场景下的稳定运行。在英特尔®稳定IT平台计划(SIPP)的支持下,采用vPro®平台的设备,可以在至少15个月内或在下一代产品发布之前,不用对关键平台组件和驱动程序进行修改。

综合来看,对于远程办公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vPro cpu的标识能够提供更让人安心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