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与VR开发技术培训平台HOST合作开展Unity认证程序员培训

科技 93913网 2021-06-01 11:27

 

Unity与VR开发技术培训平台HOST合作开展Unity认证程序员培训

据外媒VRFocus报道,毋庸置疑,Unity引擎是目前最受欢迎的VR游戏开发引擎之一,特别是对于VR新手开发者而言,掌握Unity引擎是一门必要的技能。为了帮助英国VR开发者熟悉Unity引擎,Unity在英国索尔福德开设了全新Unity卓越中心,并与前索尼沉浸式技术主管Simon Benson合作开展Unity认证培训。

Benson目前是英国IN4.0集团旗下VR开发技术培训平台HOST的技术总监,据悉Unity将与HOST合作从6月21日开始启动为期12周的远程培训,以教授学员成为一名合格的Unity认证专业程序员所必须掌握的知识和技术。

该远程课程涵盖了制造、卫生、建筑工程及创意媒体在内的领域,每名学员将能得到个人指导、就业能力研讨会等学习、就业辅助支持,成功通过所有课程考核的学员甚至还能获得企业面试机会。

Benson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以沉浸式和交互式技术颠覆游戏、建筑、医疗保健、制造业等传统行业的创新时代,基于Unity英国卓越中心的雄厚实力,HOST将与Unity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技能培训、前沿创新、业务拓展的有机结合,以确保MediaCityUK是VR开发者唯一的培训选择。”

Unity渠道合作伙伴全球主管Nicole Zingg表示:“我们与HOST合作打造的Unity卓越中心将重新定义Unity技能培训的新标准,该中心建立的目的是为了应对越来越加快的跨行业创新步伐,以培养符合未来行业需求的新一代技术人才。”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