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规划K50游戏版:网友最希望升级它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7 16:56

Redmi在4月发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命名为K40游戏增强版,使得K40宇宙集齐2021三款旗舰处理器。

核心配置上,K40游戏版搭载的是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CPU为1+3+4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

此外天玑1200还是联发科目前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但网友似乎不是特别买账。

Redmi规划K50游戏版:网友最希望升级它

卢伟冰在微博表示,Redmi正在讨论K40游戏版下一代产品规划,看看大家有哪些期待的新功能/配置或者升级?

按照产品线来说,下一代产品命名应该是K50游戏版,网友对此回复称,想要骁龙处理器,而且点赞最高的三个评论都是如此。

我们都知道,游戏手机比较看重的是GPU性能,就目前而言,天玑1200和骁龙888之间确实有着不小的性能差距。

Redmi规划K50游戏版:网友最希望升级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