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直播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 打造行业首个直播超级节日IP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6-02 19:32

YY直播今日宣布将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 6月6日至26日,连续21天每晚8点为用户献上包括明星直播、网红献唱、主播庆典、创新综艺等在内的精彩直播内容,并推出多重玩法和用户礼包,打造首个属于直播行业的超级节日IP。

66直播节期间,包括萧敬腾、周笔畅、张靓颖、李斯丹妮等大牌明星,孙亦航、刘隽、孙滢皓等当红爱豆,以及小阿七、吴岱林、饭思思、戴羽彤等顶级网红和大壮、刘一手、文er、崔阿扎、王小源等行业内知名主播均将参与其中,带来不同形式的精彩互动直播,用户可以通过YY直播、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度小视全程参与。

全网首个直播行业专属节日IP

YY66直播节是YY首个汇集站内外资源联合打造的线上超级节日IP,也是YY直播成立10周年从内容生态、栏目创新、主播孵化、用户活跃等方面交出的阶段性成绩单,标志着YY在直播领域持续发力的决心与目标。

66直播节期间,YY直播将打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出集卡游戏、每日连签、主播福利等多重玩法,参与每日活动将有机会领取现金红包,直播间也将不定期空降福利大礼。此外,YY直播还将推出直播节定制特效礼物、用户充值大礼包,让用户能够尝试不同的使用体验和互动玩法。

YY直播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6日蕴含着中国传统吉祥、顺利的寓意,是人们互诉祝福、祈求万事顺利的好日子。6也是直播行业用得最多的数字,6与“溜”同音,因此常被用于点赞、鼓励、感叹等多重语境之下。直播行业最流行、最常被网友们用到的 “666”最初起源于游戏,后成为视频直播行业的通用语,这与YY直播发源于游戏、兴盛于直播的发展轨迹相同。整个6月,YY将用精品内容回馈用户,投入海量资源提升公会和主播的曝光,打造年度直播狂欢月。

明星+网红+主播协同发展,构建多元化生态

自2019年起,YY直播开始发力明星常态化直播内容,先后打造了《YY大明星》、《爱豆周五见》、《阳光彩虹跳跳堂》等明星直播综艺IP。66直播节期间,明星直播也将成为重头戏,《明星Y现场》、《爱豆周五见》等明星直播栏目将轮番登场,包括萧敬腾、周笔畅、张靓颖、李斯丹妮、孙亦航、刘隽、孙滢皓等明星爱豆将在YY直播间与网友们见面。

此外,66直播节 YY将推出“IT'S ME超级歌会”线下大型直播演唱会,邀请小阿七、吴岱林、饭思思、戴羽彤、鱼闪闪、沙粒小姐、陈之、夏玲美8位全网粉丝量总和过亿的知名网红歌手同场炫技,彰显非凡的个人实力和平台对音乐品类网红的培养成效。目前,YY直播旗下签约红人全网粉丝量已超过1.6亿,短视频播放量超110亿,拥有一套成熟高效的网红发掘、培养、打造、变现闭环体系,是新生代红人重要的孵化平台之一。

66直播节期间, YY平台还将上演多场大主播周年庆典、新歌首唱会、公会庆典等线上直播活动,以及《YY庄园》、《挑战深海》、《现场歌王》等数款创新型PGC栏目与网友们见面。

在明星+网红+主播的协同发展之下,YY直播不断完善内容生态多元化体系,不仅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娱乐需求,更展现出了平台强大的内容生产和创新能力。诸多精彩直播内容将陪伴网友度过激情一夏,打造全网最密集的精品直播盛宴。

YY总裁张莹指出,66直播节是YY直播优质内容、创新栏目以及多元化生态具象融合的产物,也是YY直播联合百度App全力打造的首个直播行业线上超级节日IP。今年YY也加大了在市场、运营和生态建设中的投入,提升平台直播内容品质。作为直播行业最早的平台之一,YY直播从建立至今已经超过十年,本次66直播节通过与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度小视的强强联合,从直播内容和传播渠道上加快直播行业的创新,也让更多新生代年轻用户通过66直播节了解YY,走进Y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