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游戏工作室Cortopia宣布全新VR游戏即将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1-06-05 13:23

 

瑞典游戏工作室Cortopia宣布全新VR游戏即将发布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瑞典游戏工作室Cortopia宣布旗下全新VR游戏即将发布,并支持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VR冒险游戏「掉下兔子洞」(Down the Rabbit Hole)Oculus Quest 2版本“120Hz”模式。

该消息来自庆祝工作室成立五周年的新闻稿,Cortopia是「Wands」、「掉下兔子洞」的开发商,「Wands」大约在五年前发布,其最初仅适用于Gear VR,随后该作陆续登陆了Steam、PSVR及Oculus Quest平台。在Cortopia周年纪念日上,工作室负责人Ricky Helgesson表示「Wands」“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工作室“对接下来的进程感到非常兴奋”。

在随后的新闻稿中,Cortopia提到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令人兴奋的新游戏”的消息,目前该工作室的最新游戏是在2020年发布的「掉下兔子洞」,这是一款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VR冒险游戏,该作支持Oculus Rift/Quest、Valve Index、HTC Vive及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随着Cortopia确认「掉下兔子洞」Quest 2版支持“120Hz”模式,这款游戏也随即加入「Echo VR」、「Superhot」、「Eleven」等Quest 2“120Hz”游戏阵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