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成立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体验问题

科技 安兔兔 2021-06-15 18:30

本月初高考期间,一位四川绵阳的高考生喊话雷军:“改改MIUI”。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米粉互动时表示,MIUI负责人金凡已经在牵头优化了。

今天下午,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发布微博称,一周多前正式成立了“MIUI 先锋小组”,集中解决大家反馈的各类体验问题。

后续的工作进度接下来会以报告的形式发在小米社区中,请大家监督!加速干活了。

小米成立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体验问题

当前小米正在陆续为老机型推送MIUI 12.5更新,和MIUI 12相比,MIUI 12.5的升级幅度不亚于一次大版本更新,在流畅度方面有了大幅提升。

金凡在今年4月份表示,过去一年是继MIUI V5时代后,MIUI和系统软件最激进的一年,一年进行了两个大版本的研发,在动画、隐私、互联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巨大的改进,工程量大幅超越了往年。

在巨大工程量的同时,我们还要完成安卓R大版本的适配 (安卓R带来了近年来最大的适配挑战,包括性能、稳定性和三方应用的适配问题等),此外还有诸多新机全新的硬件平台的研发投入,这些问题综合起来,导致了版本稳定的下降。

金凡表示,手机的问题是复杂的,比如功耗,绝大部分是硬件本身功耗,再是驱动和系统底层软件,再是上层MIUI,会牵涉到多方多部门,甚至硬件供应商,也会持续去拉通推进解决。

小米成立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体验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