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图看懂骁龙888 Plus、骁龙888区别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9 09:21

昨天晚间,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也就是骁龙888的升级版。

和往年一样,依然是CPU主频提升,理论性能有所增强。

一图看懂骁龙888 Plus、骁龙888区别

从外媒制作的规格对比图来看,相比骁龙888,骁龙888 Plus主要升级了Cortex-X1大核,其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3GHz,预计性能将有5%左右的提升。

同时AI引擎通过拉高频率和软件优化实现了综合性能提升,算力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 TOPS),AI性能提升超过20%。

其它参数基本没变,外媒表示,鉴于骁龙888的X1大核已经非常耗电,最新发布的骁龙888 Plus反而再次提升频率,比较好奇它的功耗表现会是如何。

毕竟现在天气热了起来,很多厂商都在为骁龙888降频做场景限制,想要满足骁龙888 Plus超大核的性能,必然要有着非常优秀的散热设计。

一图看懂骁龙888 Plus、骁龙888区别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骁龙象征着顶级Android体验。全新骁龙888 Plus 5G旗舰移动平台将为用户带来他们所期待的顶级娱乐、连接和游戏体验。我们很高兴看到OEM厂商即将发布搭载我们最高性能平台的产品。”

已有华硕、荣耀、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宣布,正在开发基于骁龙888 Plus的产品,预计首批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一图看懂骁龙888 Plus、骁龙888区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