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添加双向音频功能:NVIDIA发布CloudXR 3.0

科技 93913网 2021-06-30 09:18

 

添加双向音频功能:NVIDIA发布CloudXR 3.0

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NVIDIA发布了CloudXR 3.0,实现对双向音频的支持,从而使用户更加沉浸于VR环境之中进而提升社交互动频率。

NVIDIA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使VR/AR内容以流媒体的形式传输至VR/AR设备的XR云平台,而添加双向音频则是CloudXR重要的一步,该功能支持实时通信,这不仅对于VR社交非常重要,也对企业协作置关重要,通过这项功能世界各地的员工将能够更加自然的交谈。

不仅如此双向音频功能也能在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发挥重要作用,并为移动设备提供最广泛的平台支持,除了移动设备,CloudXR还支持Oculus Quest、HTC Vive及Windows Mixed Reality等头显。

CloudXR 3.0的早期测试者包括Autodesk和Accenture,这两家公司分别在其设计和培训软件上试用了CloudXR 3.0。

添加双向音频功能:NVIDIA发布CloudXR 3.0

Autodesk汽车可视化高级产品经理Lukas Faeth表示:“NVIDIA CloudXR为VRED开辟了新途径,通过减少对硬件和物理空间的依赖,从而将更多的人聚集在一起进行协作,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这项技术将如何为Autodesk VRED用户带来全新汽车设计和审核流程。”

添加双向音频功能:NVIDIA发布CloudXR 3.0

Accenture欧洲XR主管 Nicola Rosa表示:“我们测试了CloudXR 3.0,双向音频功能的添加把基于云渲染的XR协助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随着全新CloudXR 3.0的发布,我们终于可以不受任何限制设计云XR应用。”

除了双向音频支持,NVIDIA CloudXR 3.0更新还包括:

●iOS客户端改进,包括“world origin”更新

●异步连接支持,客户端在连接建立期间保持响应

●在Wave™VR客户端中,改进颜色和伽马处理

●Windows SDK从8.1更新到10

●多个API更改-参阅CloudXR SDK API指南

●各种错误修复和优化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