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内存扩展来了:额外增加2GB运行内存

科技 安兔兔 2021-06-30 14:00

对于Android手机来说,手机RAM的大小关系着系统流畅性。

比如打开一个App,就会占用一定内存,如果后台运行,那就更需要较大的RAM支撑,更何况如今App体积都不小。

那么RAM除了继续堆容量,还有什么办法解决吗?答案是有的,也就是内存融合扩展,目前iQOO部分机型已经支持。

近日,有米粉发现前不久发布的Redmi Note 10 Pro迎来MIUI 12.5系统更新,其中新增支持内存扩展功能。

小米内存扩展来了:额外增加2GB运行内存

具体来说,MIUI内存扩展需要手动开启,将提供额外的2GB运行内存,会占用部分存储空间,建议在存储空间充裕时使用。

从中可以看出,小米这项功能也是调用部分闲置的ROM空间用于RAM运行,提升等效内存容量,将RAM和ROM通过算法优化融合起来。

此功能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运行内存吃紧的问题,利好小内存用户。

目前只有Note 10 Pro支持该功能,但后续想必会支持更多。

小米内存扩展来了:额外增加2GB运行内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