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4发布时间曝光:屏下前摄+骁龙888 Plus

科技 安兔兔 2021-06-30 18:27

最近业界盛传,小米下半年将发布MIX系列新机,定位常规旗舰,命名为MIX 4,是该系列真正的迭代升级。

有数码博主爆料称,MIX 4采用的是屏下前摄方案,华星光电屏幕,分辨率为FHD+,并非之前传闻的定制,而是1080P分辨率,无缘高分。

不过这个方案是小米向华星独家定制,联合调教,双曲面AMOLED屏,预计在6.67英寸左右,据说屏下前摄的成像素质优秀。

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88 Plus,相比骁龙888,X1大核心主频进一步提升至3GHz,同时AI性能提升超过20%。

此外MIX 4继续主打充电配置,预计至少120W有线充电+70W无线充电,内置2430mAh双电芯(额定值5000mAh)。

发布时间方面,参考MIUI 13的时间为8月份,那么MIX 4可能同期亮相,不过有数码博主表示该机和荣耀Magic的发布日期撞上了,意味着两者均是8月亮相。

小米MIX 4发布时间曝光:屏下前摄+骁龙888 Plu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