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机模到手 没惊喜没改变

科技 安兔兔 2021-06-30 17:50

距离今年的新iPhone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市面上的传闻也就越来越多。

其实按照手机厂家的产品线安排,当一款新机发布的时候,它的迭代产品就已经在规划了,所以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新iPhone理所当然的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已经早早敲定,只待产能和发布之后的宣传造势。

在这个时间点上,今年新iPhone的机模就已经在市场出现了。

相比去年的iPhone 12系列,今年的新iPhone首先在命名上就几度辗转,因为外国人都觉得13这个数字不吉利,所以传闻它会被命名为iPhone 12S。

外观其实差异不大,毕竟去年刚更改了设计,今年继续吃老本就够了,正面屏幕部分因为采用了隐藏式听筒,所以刘海的面积变窄了。

背面的话两颗镜头的排列方式由原来的竖排改为了对角线设计,电池容量增加了一些,标准版的机身厚了0.2mm。

功能上顶配的Pro Max机型将支持LTPO的高刷新率,高配版的新iPhone镜头因为相机升级所以模组也变得更大,机身厚度增加了0.4mm。

此前网上还有传闻说新iPhone将配备屏下指纹,但后来又自己否认,这个其实非常好辨别的,因为苹果的FaceID已经很成熟了,而且屏幕的刘海还在,显然是不可能用屏下指纹的,对产品把控一向严谨的库克根本不会为了个屏下指纹去再开一条屏幕产线,这对他来说太过于“浪费”了。

机模是华强北流出的,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大家可以大致做个参考。

新iPhone机模到手 没惊喜没改变
新iPhone机模到手 没惊喜没改变
新iPhone机模到手 没惊喜没改变
新iPhone机模到手 没惊喜没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