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作曲家尝试边玩VR游戏边创作,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科技 93913网 2021-06-09 09:38

 

知名作曲家尝试边玩VR游戏边创作,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据3DMGame报道,日本知名作曲家阪井一生尝试边游戏边创作,购入了大量PSVR游戏准备“沉浸其中”式的创作音乐,结果……

作为日本天团flumpool的吉他手音乐人,阪井一生本人热爱游戏,自从接触了VR游戏后,便萌生了一边“沉浸其中”一边创作新音乐的想法。于是,阪井一生一口气买了20款PSVR游戏,开始进行尝试。

知名作曲家尝试边玩VR游戏边创作,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阪井一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沉浸在PSVR游戏中,美丽的风景仿佛近在咫尺,不管走到哪里,似乎都会涌出新曲创作灵感。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即便阪井一生购买和体验了这么多PSVR游戏,结果却几乎一首像样的曲目都没创作出来!道理不难理解,仅靠沉浸在游戏场景中,似乎并不够创作的条件。当然,也可能跟PSVR有些拉胯的显示效果有关,导致阪井一生看到的风景不够精致,从而影响了他创作灵感的迸发吧……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