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品泄露:充电功能大跃进

科技 安兔兔 2021-06-09 17:12

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除了新品手机层出不穷之外,相关的产品各大厂家也都有推出,这其中和手机关系最为密切的就要属智能手表了。

今日,数码闲聊站带来了一款疑为小米新款智能手表的充电截图。

从图上可以看到, 该款手表将会支持无线充电,而外观图上则和现款的小米智能手表类似,采用了方形的设计,右上角也有一颗圆形可旋转操作的表冠,这个设计和目前小米在售的第一代智能手表保持了一致。

现款的小米手表搭载了一块1.78英寸的AMOLED屏幕,处理器选择的是高通3100,搭载的系统为MIUI For Watch,支持eSIM卡独立联网。

目前新款的小米手表硬件方面的配置暂时未知,但功能上显然是有进步的,支持无线充电,其它的硬件信息就要等小米方面的进一步官宣了。

小米新品泄露:充电功能大跃进
小米新品泄露:充电功能大跃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