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全面开通

科技 TOM    2021-06-24 17:39

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互联网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展开为期3天的行业盛会。为进一步促进互联网企业交流与合作,积极践行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于7月1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众多企业数字化治理的先锋实践案例即将于此次论坛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

首届数字化治理论坛 助力数字经济新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指出:要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关于“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指导思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举办“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届时将邀请行业专家莅临现场,以及数百产、学、研代表出席论坛,共同围绕“科技赋能企业治理,治理护航数字未来”的主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全面开通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主海报

在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的大背景下,数字化治理是企业转型的必由之路,为帮助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为行业数字化崛起构筑坚实底座,中国信通院针对率先采用IT技术手段开展企业治理的先锋行业企业,组织筹办了“2021企业数字化治理先锋案例征集活动”,活动期间收录了来自监管科技、法律科技、内控科技、合规科技、数字化审计、管理会计、科技风险、科技服务等领域的众多实践案例。案例入围结果即将于此次论坛发布,为与会企业代表提供参考与指导,以行业经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全面开通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7月15日上午日程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全面开通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7月15日下午日程

企业通过数字化治理,能够最大化实现发展与风险的平衡,避免因为风险事件、安全和合规等问题造成的重大损失。与此同时,数字化治理与数字化建设共同形成企业发展的“双螺旋”,对数字化投入进行智能化分析、度量与决策,动态反馈数字化投入价值,保障数字化建设与业务战略的匹配性,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持续发展。

多方共举 数字化治理论坛精彩纷呈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余家部委的指导与认可。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3日-7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重点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互联网+创造美好生活、网络安全治理等一系列行业焦点举办相关活动。而作为首次亮相的“数字化治理论坛”将是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之一。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全面开通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合作企业

本次论坛涵盖以下核心亮点:数字化治理战略合作签约、企业数字化治理先锋实践案例入围结果公布、重磅推出《2021企业数字化治理应用发展研究报告》、权威解读《中国DevOps现状调查报告(2021年)》、联合发布《云采用框架白皮书》和《企业个人信息保护合规思路与实践报告》、首推数字化投入有效性研究成果以及行业大咖分享数字化治理良好实践。其中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华为&江苏移动、阿里云、美团商企通、蚂蚁集团、360政企安全集团、谷安天下等企业代表和Linux Foundation将纷纷围绕“科技赋能企业治理”和“治理护航数字未来”主题进行精彩演讲,与参会者多维度探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信息技术数字化治理发展趋势和模式创新。目前,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通。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大、权威性最高的数字化治理专业论坛之一,得到了中国信通院、中国互联网协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多方携手共举,将以前瞻性、创新性、专业性全景扫描我国互联网数字化治理工作的现状与趋势,全方位呈现信息技术数字化治理工作的前瞻观点,深度洞察行业风向,为企业带来更多更具创新性的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十四五”数字经济产业稳健发展。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通,详情请关注CAICT数字化治理公众号或通过活动行注册报名即可。活动行报名请搜索: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数字化治理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