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华微电子荣获吉林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双荣誉称号

科技 TOM    2021-06-28 17:37

伴随着5G产业的发展,功率半导体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周期,也为我国功率半导体企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对此,为加速国产化替代进程,华微电子积极作为,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吉林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吉林高新区2020年项目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近期,吉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全区工作会议,会议对荣获吉林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吉林高新区2020年项目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称号的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也荣获吉林高新区2020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公司CEO于胜东以及CEO助理李斌晖代表公司参会、领奖。

实至名归!华微电子荣获吉林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双荣誉称号

华微电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认真履行纳税义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高新区经济稳步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云久讲话提出十四五期间高新区无缝隙融入全市四六四五战略布局,明确提出了持续扩大华微8英寸电力电子器件项目建设,推动CMOS感光芯片项目进度,拉动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为打造东北振兴的高质量发展示范高地出力献策。

华微电子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科技部、中科院等国家机构认证,被列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此外,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首家上市公司。

实至名归!华微电子荣获吉林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双荣誉称号

华微电子紧随市场发展,将积累多年的技术经验厚积薄发,引领技术前沿,开拓新兴领域。公司拥有4英寸、5英寸、6英寸与8英寸等多条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及IC芯片生产线,芯片加工能力为每年500万片,封装资源为每年24亿只,模块每年1800万块。

公司在终端设计、工艺制造和产品设计方面拥有多项专利,各系列产品采用IGBT、MOS、双极技术及集成电路等核心制造技术,其中IGBT薄片工艺、Trench工艺、寿命控制和终端设计技术等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未来,华微电子将持续快速拓展,带动上下游产业、地区经济的发展,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与时代发展,树立中国功率半导体的民族品牌,打造世界级的功率半导体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