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8官宣:ChinaJoy真机现身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8 15:11

7月28日早上,iQOO手机官方微博带来新机预热,算是首次公布了iQOO 8这款新机的信息。

iQOO手机发文称:

欢迎来到,真实视界。

无色阶,更自然,惊艳本色,重磅呈现。

#iQOO的夏天# ,惊喜继续上线。

7.30-8.02,中国上海,ChinaJoy体验馆,E4展台,不见不散!

更多惊喜,cj现场见哦!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中可以看到,iQOO 8这次的屏幕方面将会是一大看点,尤其是色彩方面会非常的惊艳。

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iQOO 8将会搭载一块2K AMOLED的屏幕,形态则依然是挖孔屏,没有采用屏下镜头可能也是因为这块屏幕的问题,而且据称vivo将会首发三星的E5发光材料,不知道iQOO 8会不会搭载。

ChinaJoy将会在本周开办,届时iQOO 8真机将有望首次亮相,敬请期待。

iQOO 8官宣:ChinaJoy真机现身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