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至2025年达到260.5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1-07-07 09:01

 

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至2025年达到260.5亿美元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ARtillery Intelligence发布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预测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预计将从2020年的68.7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260.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5%,这一总额包括了移动AR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及其收入部分。

ARtillery Intelligence认为相比AR眼镜所面临的挑战,移动AR拥有庞大的智能手机用户基础,但比起用户基础,AR兼容设备则存在很多重合,Facebook Spark AR预计到年底将支持16亿部兼容AR的智能手机,其次是ARkit(12.5亿)、ARCore(8.91亿)和 Snapchat(5.15亿)。

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至2025年达到260.5亿美元

通过去重公式,ARtillery Intelligence估计到2021年底AR活跃设备总数将达到8.02亿,而随着更先进的硬件和AR技术的推动,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16.7亿。

需要注意的是,兼容性和活跃用户排名之间不一定存在关联性。例如,Web AR在兼容性方面领先,但在用户活跃方面落后,这意味着AR增长潜力仍有大量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Snapchat在平台之间的兼容手机数最低(5.15 亿),但其每月活跃用户最高(3.09 亿),这使其AR用户比例最大。

Facebook通过多元化的AR内容(News Feed、Messenger、 Portal)吸引AR用户,但Instagram则可能是其真正的AR内容王牌,这款应用吸引了大量前卫智能手机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