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Dreams开设专注于开发VR直播游戏的全新工作室“nDreams Studio Orbital”

科技 93913网 2021-07-31 10:39

 

nDreams开设专注于开发VR直播游戏的全新工作室“nDreams Studio Orbital”

据RoadtoVR报道,英国游戏工作室nDreams是「Phantom: Covert Ops」及即将发布的PSVR游戏「Fracked」的开发商,近日该工作室宣布将开设第二家专注于开发VR直播游戏(live games for VR)的工作室“nDreams Studio Orbital”。

据悉,nDreams Studio Orbital将由Chris White领导,其曾担任「FitXR」高级产品经理,「FitXR」是一款订阅式VR健身应用。

nDreams表示,其新工作室将支持远程运作,这将能使该工作室能够开发“涵盖多种游戏方式的更多样化游戏组合”。

目前VR游戏领域最成功的类型之一是订阅式(包月/包年订阅)VR健身游戏,这类游戏通常针对 Oculus Quest平台推出。

nDreams成立于2006年,在2013年其推出了Oculus Rift DK1演示版本「SkyDIEving」之后转型成了一家VR游戏工作室,并开发了包括「Bloody Zombies」、「Shooty Fruity」、「The Assembly」及冥想应用「Perfect」在内的VR内容。

今年早些时候,nDreams设定了一笔达200万美元的开发基金,该基金将用于资助“具有高代理潜力、真正意义上的‘VR原生游戏’”。该工作室还与育碧和Zero Latency VR 合作,基于「孤岛惊魂」系列开发VR漫游体验。

除此之外,nDreams还在招募新职员,以扩大团队规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