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全新VR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1-07-21 11:32

 

美国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全新VR游戏

据外媒RoadtoVR报道,沉寂许久,美国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Job Simulator」、「Vacation Simulator」开发商)近日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全新VR游戏。

Owlchemy Lab是一家老牌VR游戏工作室,工作室第一款游戏为「Job Simulator」,这是在2016年发布的VR休闲游戏,该作支持HTC Vive。

在2017年被谷歌收购后,Owlchemy Lab陆续发布了「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2017)及「Vacation Simulator」(2019),该工作室大多数游戏都被广泛移植至VR平台。

然而自「Vacation Simulator」发布之后,Owlchemy Lab长久以来都保持沉默,特别是在谷歌匆忙退出VR领域之后,该工作室是否还会推出新作让人疑问。

幸运的是,这家备受赞誉的工作室确认了它正在开发全新VR游戏,以证明其“依然活着”。

Owlchemy Lab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一款新游戏,未来几个月将与大家分享项目细节。”目前工作室正在招聘5名新成员以支持游戏开发。

Owlchemy Lab正在开发的新游是否会基于模拟器系列进行开发、或是涉足新领域,还有待观察。Owlchemy Lab是唯一一家在20款最佳Quest游戏中拥有两款游戏的工作室,并且过去几年这两款游戏一直占据多个游戏榜单的前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