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国内!曝华为P50系列全球发布:7月29日见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2 15:31

从年初就开始传闻的华为P50系列终于定档,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从宣传预热来看,该系列依旧主打影像方面。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芬兰的公司代表称,华为P50系列不止会在中国上市,还将全球推出。意味着该系列将会在海外其它地区上市开售。

不止国内!曝华为P50系列全球发布:7月29日见

对于华为来说,海外机型使用的是HMS(华为移动服务),用来代替谷歌GMS的缺失,但需要承认,国外许多用户更依赖的是GMS。

当然HMS也在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截至2021年5月底,华为注册开发者数量已超400万,全球集成HMS Core的应用达到13.4万,均实现了同比翻倍增长。

HMS如此发展之下,国外部分用户对其态度也显得“暧昧”,此前谷歌在全球多个国家都出现了服务断线的问题,引起多个重要服务中断。

一家俄罗斯媒体表示,太过依赖GMS并不好,或许是时候考虑华为的HMS服务了,虽然现在HMS还不够完善,但多一个备份的总是好的。

不止国内!曝华为P50系列全球发布:7月29日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