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 Games收购美国3D模拟平台Sketchfab

科技 93913网 2021-07-23 11:10

 

Epic Games收购美国3D模拟平台Sketchfab

据RoadtoVR报道,Sketchfab是一个支持用户通过传统显示器VR/AR头显查看、分享及下载3D模型的平台,近日该平台宣布被Unreal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收购。

2012年Sketchfab在美国纽约成立,迄今为止其拥有超过400万个3D模型,这些模型均可通过PC、移动设备及VR/AR头显查看。在宣布收购的博客里,Sketchfab表示其目标是让3D、VR/AR内容更易于查看,并将开发创作者生态系统,并称这是“开放和互联元宇宙的关键”。

目前尚不清楚这笔收购的具体金额,但Sketchfab表示将继续保持独立品牌,并与Epic Games展开密切合作,Sketchfab表示除了支持Unreal、平台还兼容包括Unity在内的其他游戏引擎。

此次收购无疑是Epic Games在今年4月完成10亿美元融资的直接投资结果,Epic Games尚未透露公司“元宇宙业务”具体方向,但其表示将基于「堡垒之夜」、「火箭联盟」及「糖豆人」这几款成功游戏打造互联社交体验。

Sketchfab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ban Denoyel表示:“加入Epic Games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在线工具的开发,同时为创作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我们很自豪能与Epic Games合作构建元宇宙。”

值得一提的是Sketchfab曾获得Epic MegaGrant资金支持,通过插件,Unreal及Epic Games旗下RealityCapture及ArtStation均可兼容Sketchfab。

Sketchfab表示:“我们将保持并扩大与所有创作工具及3D/VR/AR平台的集成,以便创作者可以轻松上传内容至Sketchfab。”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