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电饭煲的功能 智能电饭煲的工作原理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7-03 10:27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电进入智能阶段,如智能电饭煲,究竟智能电饭煲的功能有哪些?智能电饭煲工作原理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智能电饭煲的功能

1、手机预约

通过手机APP与电饭煲绑定,可远程预约煮饭。煮饭时间、煮饭分量完全可定制。

2、自动煮饭

预约成功后,电饭煲自动放米、放水、淘米、煮饭。

3、自动识别大米

电饭煲可以自动分清米的品种,识别出15种市场里多见的大米品种。根据不同的大米品种调整出最符合的煮饭水位和煮饭时间。

整个进程十分便捷,完全不用人来操作。只需要一个电话,你回到家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米饭了。

二、智能电饭煲的工作原理

现在的智能电饭煲关键是依靠金属线圈环绕锅体进行加热,受热相对机械式传统电饭煲更为均匀高效,米粒充分吸水,快速全面受热,每个炊煮阶段都能达到最符合的火力。选用微电脑芯片随时对内锅中的温度进行调节,确保米饭可以在佳的温度中进行烹煮。

加热速率和时间的控制让智能电饭煲拥有更多的烹煮功能,以往煲汤得买砂锅,想吃蛋糕、面包就要烤箱,而现在只需要入手一个智能电饭煲,事先把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一次性倒进锅里,挑选相应的功能,它就能自己把这些功能实现,做好饭菜,使用上,相比传统电饭煲特别方便,省心了。

智能电饭煲相比传统电饭煲拥有更多的优势,外观特别时尚美观,煮出来的米饭口感好,轻易消化吸收,预约定时,多功能烹饪,都可以提升做饭的效率,节约时间。建议经常吃充满味精味的外卖的上班族,都可以挑选入手一个智能电饭煲,快速、智能的做饭,“慰劳”自己。

可见,智能电饭煲工作原理是依靠金属线圈环绕锅体进行加热,受热相对机械式传统电饭煲更为均匀高效,米粒充分吸水,快速全面受热,每个炊煮阶段都能达到最符合的火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