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科技 TOM    2021-07-12 18:14

进入7月以来,随着中小学的放假,孩子们又迎来了一个“嗨玩”的暑期。对于孩子们而言,暑假是自由的天堂,然而对于不少家长来说,却是个麻烦事。虽然孩子放假了,但是自己的分身乏术却让孩子在假期中的看护变得没有保障。作为国内智能硬件的领军企业,360智慧生活集团打造了360智能硬件集群,为家长在孩子假期中的看护难题提供了解决办法。那么360智能硬件是如何在暑期发挥作用的?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360家庭安防 从里到外全天候看护孩子

360智能一直在做的是让家更加安全,360的智能看家产品已经做到了比较全面的看家功能,不仅仅可以通过手机 App 看家还能互动聊天。360在看家方面,主要以两款产品为载体,它们从里到外全天候看护孩子,使家长们安全感十足。

一是针对室内情况的360智能摄像机。360摄像机拥有足够大的可视角度,把摄像机放置在屋内一角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观察到屋内的绝大部分区域。通过AI人形侦测的识别以及智能追踪,当孩子出现的时候,它会立刻进行识别,并且跟着孩子自由转动,再加上它的云录功能,能够回放视频,看到孩子都在干什么。并且360摄像机支持一键呼叫功能,当你在外面时,家里有老人小孩或者俩都在的情况下,你想交代一些事情,便可以通过它来传达,实用又方便。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另一个则是针对室外情况的360可视门铃。相较于一般传统的门铃,360的可视门铃功能更多更强大。360可视门铃拥有162度的超大广角视野,几乎将门外的一切动静尽收眼底。无论你在何地,都能打开手机随时查看门外状况。而假如家门口有陌生人停留,门铃也会同步将画面推送到你的手机,这时你只要打开app,喊上那么一嗓子,歹徒就会瞬间被吓跑。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360路由器 控制孩子游戏时间防沉迷

暑期游戏成瘾也是成为儿童视力衰弱和社交能力衰退等问题的源头,这是家长们最为担心的问题。于是,360路由器将儿童游戏防沉迷进一步深入,把防火墙的功能赋予到“家庭网络中枢”路由器上,只要孩子联网,便能对其进行监督。如果孩子某一天玩游戏超过限定时间,家长们就能自动收到通知,即使临时加班或者出差在外也能了解孩子的上网情况。除游戏外,360家庭防火墙对绝大部分热门视频App和娱乐类App也有着同样突出的识别能力,不止深度游戏防沉迷,更能培养孩子上网习惯。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360儿童手表 帮助家长持续掌握孩子情况

暑期探索世界,户外活动必不可少。但孩子一个人跑出去,家长往往也会不放心,通过儿童手表,家长便能随时与孩子保持联络。360儿童手表可以帮助家长管理通讯录、远程拍照、实时联系孩子、查看孩子的活动轨迹、给孩子设置学习禁用时段。家长们所担心的孩子暑期一旦脱离自己的监护范围而发生危险的顾虑便能迎刃而解。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360扫地机器人 自动清理熊孩子造成的脏乱

到了暑期,家里有小朋友,地面上一是玩具多,摆放比较杂乱,二是小朋友吃的零食碎屑掉在地上,更加让人头疼。对此,360扫地机器人绝对是清理脏乱的神器。360扫地机器人一键自动清扫,并且还有沿边清扫、定点清扫和预约清扫等多种功能模式,以及“不迷路”“不撞家具”的特点。其中,360扫地机器人X100 MAX突破了行业最高配置规格,采用三雷达矩阵+隐藏式雷达设计,能迅速勾勒出房间大致环境,前向避障激光雷达精准识别插线板、拖鞋、宠物粪便、体脂秤等百种障碍,超薄机身钻沙发底、床底也游刃有余。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360行车记录仪 为暑期安全出行即刻出发

暑期很多父母会开车把孩子送回老家跟老人相处,或者自驾出去旅游。那么路上行车如何做到安全保障?在出行密集的暑期来临之际,备好360行车记录仪,时刻记录驾驶全过程,不放过行车过程中的任何小细节,让自驾旅途更舒心,安全随时出发。

暑期“神兽”出笼,360智慧生活如何帮助家长看好孩子?

通过居家、外出、行车全方位布局,不难看到,360智慧生活已经深入到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其所能够提供的保障也愈发的多样化,为家长儿童看护顾虑提供了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暑期来临,备好这些产品,孩子酣畅过暑假,家长安心又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