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小米平板5官宣:时隔三年回归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6 13:28

除了MIX系列,米粉期待已久的还有小米平板,时隔三年,终于更新。

8月6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于8月10日发布小米平板5,和MIX 4同场亮相。

根据海报和预热信息显示,小米平板5支持手写笔,此前FCC已通过了认证,型号为M2107K81PC。

定了!小米平板5官宣:时隔三年回归

功能方面暂时未知,但是根据手写笔的功能来看,应该会有新玩法,方便创作者使用,比如绘画、写字等方面。

同时海报还显示了小米平板5的侧面机身,采用了直边框设计,而且有着天线带,说明该平板支持数据网络。

此前爆料消息显示,小米平板5提供两款设备,均采用一块10.95英寸2K/120Hz高刷屏。没有挖孔,据说前摄集成到了上边框,因此得以显示完整屏幕。

核心配置有所不同,高配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5G网络,标准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0处理器,此前小米海外新机POCO F3 Pro便已首发搭载,可以视之为骁龙855 Plus的改良升级版。

参数方面,骁龙860采用7nm工艺打造,集成八个Kryo 485 CPU核心,频率最高2.96GHz,同时集成Adreno 640 GPU。

当然最重要的是平板系统,小米徐洁云表示这会是MIUI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预计搭载全新MIUI for Pad。

定了!小米平板5官宣:时隔三年回归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