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40取消5G快捷开关 官方回应真相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8 19:45

虽说华为P50系列如期发布,但由于禁令限制,并不支持5G网络,只能以4G开售。

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华为P40升级最新鸿蒙系统之后,发现5G网络的快捷开关没了,对此并不方便,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开了5G网络。

华为P40取消5G快捷开关 官方回应真相了

对此,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去掉5G下拉快捷开关是中国三大运营商的统一要求,因为运营商发现很多用户买了5G手机但又关闭5G开关在用。

如果想要设置5G开关,可以进入:设置->移动网络->移动数据->启用5G。

华为终端客服表示,P40升级到2.0.0.166及以上版本后,HarmonyOS删除了控制中心快捷开关面板的5G开关。

核心配置上,P40系列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自然是支持5G网络,如今取消5G快捷开关也只是操作方式变动,对功能不会产生影响。

华为P40取消5G快捷开关 官方回应真相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