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4维修价格公布:赶紧贴膜戴壳吧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2 15:59

打磨了三年的小米MIX 4已经开售,不少用户应该已经抢到,不过面对一台这么技术顶尖的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可一定要注意,因为它维修成本也是昂贵的。

日前,小米官方公布了MIX 4的维修价格表,其中该机的CUP屏下前摄面板更换一块总成 需要1550元,是整个维修费用里最贵的,其次就是陶瓷后壳了,陶瓷后盖部分维修费为680元,其它零部件的维修价格也都有公布,具体可参考下图。

小米MIX 4这块CUP屏幕是小米三年的技术结晶,工艺上自然是十分复杂的,雷军也曾表示过光是屏下前摄区域的造价就十分高昂,整个面板等于是将两块屏幕进行了组合,所以维修更换费用自然也是最贵。

今天上午10点,小米MIX 4将再次开售,该机起售价为4999元,购买最高可享24期免息,建议有意购买的用户在下单的时候还是直接买个手机壳来使用会更放心一些。

小米MIX 4维修价格公布:赶紧贴膜戴壳吧
小米MIX 4维修价格公布:赶紧贴膜戴壳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