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提前“剧透” 相机功能迎来重大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1 18:15

眼看着9月份越来越近,新iPhone的爆料消息也层出不穷,从之前的内容来看,新iPhone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是屏幕和拍照。

屏幕方面的话,高刷新率将会首次出现在iPhone系列上,而且因为隐藏式听筒的加入iPhone的正面屏幕刘海面积将会缩小,但整体视觉上和现有的iPhone 12系列差异应该不大,反而可能会因为这么多年看惯了大刘海忽然看见小一点的会觉得有些奇怪。

摄像头方面今天又有了新的爆料,据海外消息显示,苹果将会为该系列加入为视频创作者等专业人士定制一系列新的相机功能, 包括用于视频的ProRes功能、视频人像模式等。

同时,新的视频人像模式还支持类似过滤器的系统,可以自动通过先进的算法来改善拍摄的照片的细节和颜色等。

ProRes视频录制功能则是一种更高质量的存储格式,能极大的提升视频创作者在后期处理上的宽容度,该功能以往都是针对电影行业等专业视频制作者使用。

由此可见,苹果对于iPhone的升级也越来越有局限性了,毕竟现在的手机在硬件上很难来开太大的差异,都只能尽量在软件层面增加一些独特的卖点,视频功能对大众体验影响不大,但新增的高刷屏应该还是会引起一波用户换机的。

iPhone 13提前“剧透” 相机功能迎来重大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