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小米11T系列下月15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4 10:54

日前,小米海外社交账号正式宣布,将于9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1T系列手机,该机将在外海市场首发。

从之前网络上曝光的消息来看, 小米11T本次将分为11T和11T Pro两款产品,外观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主要差异点还是在手机的硬件配置上。

其中小米11T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这也是今年的小米数字系列中首次搭载联发科旗舰芯片的手机,屏幕刷新率支持120Hz,后置三摄镜头,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和长焦镜头。

另一款小米11T Pro和国内的新发布不久的机型MIX 4非常相似,处理器更换为了骁龙888,屏幕为一块支持120Hz的刷新率的OLED面板,电池容量为5000mAh,且支持120W快充。

有消息显示小米11T标准版将会和去年的K30S机型一样作为双十一特供机型再度出现,相信更换了联发科处理器之后它的性价比也会进一步提升。

官宣:小米11T系列下月15日发布
官宣:小米11T系列下月15日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