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游戏手机5备案:百瓦快充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3 15:44

随着骁龙888 Plus处理器的推出,下半年的Android旗舰开始进入更新阶段。

按照往年的新机来看,搭载Plus处理器的机型大部分属于小幅度升级,并非真正的大版本迭代更新。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黑鲨有一款新机备案了,型号KTUS-A0,认证命名是黑鲨5。

黑鲨游戏手机5备案:百瓦快充加持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黑鲨5是明年的提前备案,还是下半年发布的新机,而下半年黑鲨确实有一款新机,预计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支持百瓦功率快充。

据说黑鲨下半年的新机会在快充方面进一步提升,目前黑鲨4 Pro支持的120W超快闪充,5分钟就能充至50%,4500mAh电池仅需14分50秒就能充至100%。

若是黑鲨新机充电再进一步,会是多久充满?

黑鲨游戏手机5备案:百瓦快充加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