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4终于要来了:可惜有个小遗憾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2 17:28

今晚小米将开启一场直面会,是一档专为粉丝制作的官方视频直播栏目。

在预热信息中,官方表示有一个重要信息由雷军亲自宣布,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新机有关的消息,预计是CC系列或MIX?

按照此前爆料显示,小米预计8月上旬发布年度旗舰,命名可能是MIX 4,但最终是否归属MIX系列尚未可知。

小米MIX 4终于要来了:可惜有个小遗憾

有消息称MIX 4将会首发搭载MIUI 13,但是最新爆料并非如此,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和网友的互动中暗示,MIUI 13的发布时间可能比预计的要略晚一些。

博主@数码闲聊站也透露,小米年度旗舰新品预装的是MIUI 12.5,迭代的MIUI 13要等一等。算是略显遗憾之处,但后续优先搭载是肯定的。

根据曝光的钢化膜和渲染图显示,所谓的小米MIX 4采用双曲面形态,曲率并不大,上下边框控制的非常不错,尤其是下边框。

参数方面,该机采用一块6.67英寸华星光电的1080P+屏幕,屏下摄像头方案,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0W有线+70-80W左右的无线快充。

核心配置自然是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88 Plus,同时LPDDR5和UFS 3.1也不会缺席,后置三摄,其中包含50MP的三星GN1s主摄。

小米MIX 4终于要来了:可惜有个小遗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