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廊设计原则有哪些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25 16:31

走廊设计需遵守一定的原则,走廊设计原则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在进行走廊设计的时候要尽量尽量避免狭长感和沉闷感,如果走廊较窄,则可考虑“以墙为镜”,就是在走廊的一面墙壁上镶嵌镜子,但是这样的设计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弄不好就会给人俗气的感觉,所以在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周围饰品的搭配和衬托。

走廊地面要给人以整洁明朗的感觉。地面的设计主要考虑的是铺设材料的选取,一般会选用光洁、耐磨以及容易清洁干净的材料,如大理石、花岗岩或者是铺设地砖,也可以铺设复合地板。铺设时要注意与其他房间地面风格的一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