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两年 小米MIX官微发声:好久不见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4 13:46

小米将于8月10日(下周二)晚上19点30分举行2021雷军年度演讲,确认发布一些新品,其中可能包括MIX 4、小米平板新品等。

目前官方口径只是说会有新品消息分享,是否发布还是两说,尤其是米粉期待已久的MIX 4,始终没有一锤定音。

但就爆料而言,MIX 4发布基本属实。小米MIX官方微博近日罕见发声,表示好久不见,更是为MIX 4发布提供了佐证。

时隔两年 小米MIX官微发声:好久不见

小米MIX官微上一次发表微博内容还要追溯到2019年,截止目前已经将近两年时间。

其中有意思的是,虽然小米3月今年发布了MIX FOLD折叠屏机型,但是MIX官微并未发布相关信息,只是点赞了小米手机发布的MIX FOLD微博。

综合手头资料,小米MIX 4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双曲面形态,是小米首款屏下前摄的量产机型。

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支持120W有线快充,据说无线充电也有提升,有望量产此前公布的80W无线快充。

时隔两年 小米MIX官微发声:好久不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