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洗地机的使用方法 自动洗地机的注意事项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5 10:19

自动洗地机在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普遍,我们在使用时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和了解相关的注意事项,科学使用。下面,就让PChouse来跟大家聊一聊有关自动洗地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自动洗地机的使用方法

1、我们先把清水箱添加清洁剂,根据地面污渍程度控制清洁剂的用量,添加清洁剂在污水箱添加3比1的消泡剂,地面污渍程度较低,可直接用清水清洗;

2、注入清水,注入适量清水,水位可视管可观察清水箱水位;

3、安装吸扒,将吸水扒固定螺丝拧开,下吸扒手柄,放置垫片后拧紧螺丝,连接吸污管;

4、手动安装针盘,将针盘放置刷盘罩中心,双手托起,顺时针旋转,自动安装针盘,将针盘放置刷盘罩中心,放下刷盘罩,,前后左右晃动机器,确保针盘在刷盘罩中心,打开电源,启动刷盘开关,针盘自动安装;

5、然后打开电源,顺时针扭开放水阀,依次打开吸水开关和刷盘开关,就可以开始工作。

二、自动洗地机的注意事项

1、严禁将洗衣粉和高泡沫清洁剂、洗洁精倒入水箱,产生的泡沫会损坏或烧毁机器!

2、严禁在刷盘工作时,机器长时间在原地不动,会导致地面的损坏!

3、严禁用水冲洗洗地机的风机进风口!严禁用有腐蚀性的清洗液清洗机器表面及内部!

4、严禁在机头不抬起的情况下使用自动退刷功能,以免引起机器刷盘和卡扣的损坏!

5、严禁洗地机工作时长时间在原地不动!

6、严禁频繁给电池充电。蓄电池的使用寿命通常受到充电次数很大的影响,充电次数越多,电池的寿命越短。因此,为了使用我们的蓄电池,这就严禁我们频繁给我们的全自动洗地机充电,是在每次电量消耗的差不多后才予以充电。

掌握自动洗地机的使用方法及其注意事项,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使用它,实现更好地卫生清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