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艾智合YOUITMS软件系统全新升级,构建数字化工厂智慧物流中枢

科技 TOM    2021-08-30 16:35

随着工业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应用得到进一步扩展。立足云端,运用工业互联网、5G技术构建物流管控平台,实现制造企业的制造过程自动化、生产流程可视化、数据驱动智能化、客户需求定制化,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软件应用系统的移动机器人企业,优艾智合打造的YOUI TMS智慧物流系统经过数次迭代,发展至今已成为更强大的物流管控平台,助力国内外多家制造企业数字化工厂物流建设。

 优艾智合YOUITMS软件系统全新升级,构建数字化工厂智慧物流中枢

YOUI TMS系统是优艾智合面向制造业打造的智能物流管控软件系统,具有柔性配置、智能调度、物流管控、数据监控、个性化定制等多项功能,依托移动机器人硬件体系,实现工厂产品全周期的物流自动化及数据闭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智慧物流服务和运营管控。

 优艾智合YOUITMS软件系统全新升级,构建数字化工厂智慧物流中枢

全新升级的YOUI TMS智能物流管控平台,完成了厂内全场景物流覆盖,实现物料从仓储到车间、车间到产线的生产物流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支撑更多更复杂的配送流程;AGV运输策略优化,运输效率全面提升;简化与MES、WMS、MOM等客户信息化系统的对接流程,高效辅助管理决策;同时,支撑多种通信协议,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智能工厂发展路径中,在移动机器人、自动化流水线等设备完成厂内各离散生产环节物流自动化的基础上,将生产数据流打通高效辅助企业生产决策,是建设智慧工厂的关键一步。优艾智合将持续推进智慧物流管控平台建设,助力制造业工厂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