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自述:为什么为孩子选择阿尔法蛋词典笔?

科技 TOM    2021-08-09 17:40

当今社会,家长如何辅导孩子学习成为了一个共性的话题,每当有家长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离不开这个事情。家长们也是绞尽脑汁,希望能为孩子在学习的道路上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因此,我们看到有的家长每天下了班就直奔孩子的房间,“看着”孩子写作业,遇到问题一起帮着查字典、查手机,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让家长叫苦不迭;有的家长信赖辅导机构,把孩子学校以外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孩子从学校放学后就直奔辅导班,轮流转的接力上课,让孩子也叫苦不迭……

家长自述:为什么为孩子选择阿尔法蛋词典笔?

我们发现,在有的家长和孩子叫苦不迭的时候,有的家长已经从辅导孩子的困扰中解放了,他们的孩子学习却也更好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有一位家长悄悄透露了原因,原来是入手了一个学习神器——阿尔法蛋词典笔,别看它只是小小一支笔,但确实让家长从辅导孩子学习的任务中得到了解放。

解放家长“答疑者”角色

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英语到语文再到数学,每一门的问题加起来对家长来说就是“十万个为什么”的级别了,这个“答疑者”的角色想想就够头疼!

有的时候,家长也会偷个懒,比如给孩子买各种工具书,但纸质的翻找效率可想而知,肯定会耽误学习时间;要不就让孩子用手机找答案,但其中的娱乐功能让家长也担心孩子会沉迷。有了阿尔法蛋词典笔,以上这些都不再是问题,它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其涵盖了20本中小学工具书,可全面查询68类知识点,这两个数字意味着这一支笔可以完美解决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是可以称为满足孩子学习的优秀资源库。换句话说,它不仅可以查英语,还可以查语文、数学,还能查古诗词、二十四节气、歇后语等,对查到的每个词还可以有它的笔顺、文学常识等内容的呈现,可以说非常全能,家长们自然可以“退居二线”。

家长自述:为什么为孩子选择阿尔法蛋词典笔?

解放家长“监督员”角色

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很容易被外界的环境所干扰。家长们为了让孩子能认真学习,不得不担任起“监督员”的角色,在孩子写作业的时候坐在旁边,时刻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但这无疑给孩子内心带来一定的压迫感,尤其是有的家长还会在孩子自主学习时,不断的给孩子指出错误。这不仅给孩子带来了学习压力,同时也在无意识中破坏了孩子的学习环境。

因此,阿尔法蛋词典笔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将全部功能设计都聚焦于学习,不提供游戏等容易干扰孩子学习的内容,家长还能在手机端控制功能开关,不用担心孩子偷懒不思考,也不用坐在孩子旁边去“监督”。同时,阿尔法蛋词典笔拥有极快的扫描反应速度,让孩子沉浸学习,思路不中断。长此以往,会让孩子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解放家长“发音员”角色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与其它学科不一样,除了书面上的学习,“听说读”都很重要。但很多家长学的都是哑巴英语,一碰到说英语的场景就卡壳了,即使会说,也非常不标准,很难指导孩子的英语发音。

家长自述:为什么为孩子选择阿尔法蛋词典笔?

要想让孩子的英语口语表达好,首先就要有标准的发音教孩子。阿尔法蛋词典笔为了让发音更加准确生动流畅,采用2006- 2019 国际语音合成大赛十四连冠的语音合成技术,发音效果赶超真人。英语单词可自然拼读,自然拼读采用外教名师录制音频,孩子可以跟读,学习标准发音。此外,阿尔法蛋词典笔还能进行口语测评,采用全国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评测引擎,权威技术发音测评,对孩子的发音进行评分,帮助孩子修正发音问题。这对于孩子来说极具趣味性,更容易练就标准口语,不断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家长在孩子的学习生涯中扮演着很多的角色,压力也很大,但聪明的家长会选择合适的工具帮助自己“解压”的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实现更好的学习,这也是为什么家长选择阿尔法蛋词典笔的原因,一个可以实现双赢的工具,家长和孩子自然都喜欢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