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过半预警!是时候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充实生活了

科技 TOM    2021-08-10 12:20

 转眼间离开学就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学生党来说,是时候开始对暑期目标进行冲刺了。你的假期规划完成的如何了呢?想必大部分同学并没有很好将暑假初就定好的计划彻底落实。如果你也一样正为此而苦恼的话,不妨选择一个可以帮你完成日程规划的个人助理。三星Galaxy Tab S7 FE就恰好满足学生党的各类需要,其可以科学规划剩余的暑期日程,并帮助你更高效地完成日常的学习任务,让假期生活更充实。

暑假过半预警!是时候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充实生活了

做好学习记录 温习复习无忧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这句话尤其适用于学习,但不少同学在暑期自学时往往会光顾着看书或相关教学视频,忽视了笔记对辅助学习的重要性,这反而使得效率不佳。在这种情况下,标配S Pen触控笔的三星Galaxy Tab S7 FE就显得尤为实用。在记录时,三星Galaxy Tab S7 FE的12.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 (WQXGA),显示效果清晰细腻;S Pen的笔尖纤细(直径仅为0.7mm)握持感舒适,且支持4096级压感监测,二者搭配可以代替传统笔记的“纸”与“笔”进行学习记录。

暑假过半预警!是时候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充实生活了

在硬件方面媲美真实纸笔的记录体验的同时,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拥有专注于笔记记录的系统级应用程序——三星笔记,其可以有效提升记录体验与学习效率。三星笔记支持使用手写、文本、音频、图片等多种方式进行记录,使学习记录形式更加丰富。其还支持将S Pen手写内容实时转写成文本,方便了笔记的保存分享;在记录时还可以打开音频书签功能,与手写、文本记录配合记录,有助于复习时完善笔记。同时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支持息屏快写功能,如果在学习中临时需要做记录,拿起手中的S Pen即可开始速记。

科学日程管理 合理规划时间

不论是手里积压着不少作业练习册,还是准备了许多待学的单词笔记,在假期的剩余时间里我们都需要将其均匀合理的分配以保证完成效率与质量。因此,我们也可以利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进行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在每天学习开始前,利用S Pen触控笔将待写的作业与学习的科目进行整理,通过三星笔记或NoteShelf等应用,将日程进行妥善安排。

暑假过半预警!是时候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充实生活了

除了笔记应用可进行规划安排外,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拥有功能强大的日历应用,内置了事件管理与提醒事项两大功能,可以针对日程与待办事项进行管理。另外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支持每日看板功能,可以供我们将记录好的笔记备忘、日历与待学习事项实时显示,以便随时查看。另外,我们还能通过使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的数字健康管理功能或开启“勿扰模式”,严格控制平板使用时间,确保学习时刻处于专注状态。

多种功能加持 出行使用方便

除了在家学习,趁着暑假最后时间外出娱乐想必也在不少同学的暑假规划之内,而针对出行使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拥有轻巧机身设计,还配备了诸多适合学生在暑期日常使用的功能。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Tab S7 FE拥有仅重608g的精致纤巧金属机身,不仅使用时握持舒适,还可以很轻松地将其放入背包、手提袋中携带。出行时,其支持LTE数据网络,可以连接互联网,进行行程规划、导航与攻略。

暑假过半预警!是时候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充实生活了

出行使用时,其搭载了10090mAh的大容量电池,且支持至高45W的快速充电,即使长时间外出使用也不会产生续航焦虑;内置至高128GB的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卡获得至高1TB的内存拓展,以储存更多学习资料。而针对正在筹备论文的高校学生,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支持操作逻辑接近PC的三星DeX模式,与选配的超薄键盘皮套搭配可以用来在外出时便捷地修改论文。

可以说,不论是复习、预习,还是外出使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都能完美适配学生群体的使用需求。如果你真的想在这个假期落实自己的安排规划,将计划真正转变为学习成果,选择拥有诸多功能的三星Galaxy Tab S7 FE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