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顶了 今年拍照最好的手机就是它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3 17:52

vivo的X70系列新机将于下周发布,不过似乎网友和vivo自己都已经等不及了,这几天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在网络上层出不穷,除了官方的爆料之外,一些kol也纷纷带来了非常具体的X70系列新机消息。

vivo今天官方预热的是X70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这也和传闻中的相吻合,另外标准版X70和高配版X70 Pro的配置信息,数码闲聊站也带来了详细的内容。

X70和X70 Pro将会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和三星Exynos 1080这两款处理器,其中X70标准版更是有望同时推出搭载这两款处理器的机型,而除了处理器之外,三款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拍照了。

X70将会搭载4000万像素微云台+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三摄镜头组合,X70 Pro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微云台+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潜望镜长焦的四摄组合, X70 Pro+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微云台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潜望超长焦四摄镜头组合。

其中顶配版本的X70 Pro+更是四颗镜头都采用了蔡司原厂光学玻璃打造,在成像素质上将有望在手机产品中登顶。

登顶了 今年拍照最好的手机就是它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