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9月14日预计会发布新款iphone

科技 雷锋网 2021-09-08 14:27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在9月14日参加一年一度的发布会,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会上发布新款iphone。同时还有可能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AirPods。

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发布新款Apple Watch和AirPods,今年也不例外。

据悉,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举办虚拟发布会。本次苹果发布会将在苹果网站上进行直播。

据了解,苹果公司通常情况会在在9月发布新款iphone。但去年,由于疫情,苹果公司在10月发布了iPhone 12。因此,9月份的发布会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款ipad、流媒体健身课程订阅服务,以及一系列名为Apple One的其他苹果服务。

今年苹果也有可能和去年一样,在秋季更新MacBook Pro和iPad机型。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会与iPhone在同一场发布会上发布。

据彭博社报道,今年的iphone很可能与去年的机型相似,但屏幕顶部的“留海”将会变的更小。同时Apple Watch自2015年推出以来,有可能在今年迎来首次重大新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雷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