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大屏和S Pen成移动办公最佳组合

科技 TOM    2021-09-18 12:02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和5G时代的来临,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亦或工作中,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说,智能手机的迭代发展与人们的美好生活息息相关。

有研究表明,消费者选择一款手机的门槛更高了,除了手机的颜值、设计、硬件等因素外,他们更关注手机能否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增加更多可能性,也就是更加在意手机的交互性、功能性、生产力等方面带来的体验。有预测表示,折叠屏手机将是5G时代的主导者。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大屏和S Pen成移动办公最佳组合

此前S Pen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就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折叠屏+S Pen”可以说是用户期待已久的全新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不但带来了更加成熟的折叠屏技术和产品,还加入了专属S Pen,在保护屏幕的同时能够在屏幕上轻松流畅地书写或绘画,这在折叠屏手机有史以来还是首次。用户可以通过专属S Pen和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内置丰富的软件生态服务,结合折叠大屏的多元化可操作性,大幅提升生产力。S Pen和折叠屏的组合可谓是折叠屏手机中的“最佳CP”。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大屏和S Pen成移动办公最佳组合

为了适应折叠屏的特性,三星研发的专属S Pen可谓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点睛之笔。经过重新设计后的专属S Pen一方面在笔尖位置拥更柔软的触感,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能提供更舒适的书写体验,另一方面可伸缩的笔尖设计,则可以更好的保护折叠屏柔软的屏幕,就算不慎将S Pen掉落导致笔尖触屏,也可以高枕无忧。

凭借三星Galaxy Z Fold3 5G精密的隐形铰链设计优势以及多角度旋停特性,S Pen在使用过程中带来了更丰富的交互体验。通过自适应分屏、一键分屏等功能,三星Galaxy Z Fold3 5G实现了办公时全新的立式交互体验,用户可以将手机放在桌子上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使用S Pen进行会议记录或者修改文件,带来了如同笔记本电脑一样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大屏和S Pen成移动办公最佳组合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日常工作所需的APP如出一辙,对此三星Galaxy Z Fold3 5G加入了分屏布局组合APP保存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将自己常用的APP组合保存,便于下次使用时可以一键打开。不止于此,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新增了主屏固定侧边任务栏功能,在多个APP同时运行时无需返回主界面,直接通过任务栏自如的快速切换,让APP之间的切换更加自如和高效,简直是长时间依托手机办公用户的福音。

为了发挥更极致的大屏生产力,三星还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来升级和完善软件生态系统。比如,用户可以双开WPS文件,使用Microsoft Outlook时,可以利用分屏视图功能一面查阅完整邮件,一面预览其他邮件。目前这种双开操作,使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折叠屏手机领域更加独一无二。

当三星Galaxy Z Fold3 5G遇上S Pen,大幅增强了折叠屏在分屏状态下的用户体验,其高效的多任务创新体验,在满足用户办公需求的同时,还让生产力大幅提升,突破了5G时代移动办公的瓶颈,是不可多得的移动办公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