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e11相机官宣:一亿像素!

科技 安兔兔 2021-10-26 18:27

昨天预热了Redmi Note11将会搭载120W快充之后,今天官方又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拍照方面配置。

Redmi红米手机发文称:

108MP!1亿像素相机,正式回归 Note 11 系列

一亿像素,手机拍照,像素的旗舰级标准

一亿像素,1亿个细节,不惧放大的实力

用我的“一心一亿”,为你留下清晰回忆”

Redmi Note11采用了四摄镜头的组合,其中主摄镜头为一亿像素,最早的一亿像素商用也是在小米的手机上出现的,那就是当年的CC9系列,该机一出现就霸榜了DXOMARK的相机评分第一。

作为一款千元机,Redmi Note11既搭载了120W快充又加入了一亿像素的主摄,这“千元机”的配置真的快比得上部分的旗舰产品了。

Note11相机官宣:一亿像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