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bster收购全球首个VR护理培训平台UbiSim

科技 93913网 2021-10-16 16:04

 

Labster收购全球首个VR护理培训平台UbiSim

据美通社报道,丹麦元宇宙科学生态系统学习平台Labster收购了瑞士VR护理培训平台UbiSim,通过收购Labster拓展了其护理教育产品,并进一步完善打造高质量科学教育的宏图大计。

Labster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dekaer Jensen表示:“我们很高兴UbiSim加入Labster大家庭,全球护理行业是虚拟技术一个极其重要的应用途径,基于UbiSim高质量和可扩展培训平台,我们能够提供完美独特的VR护理解决方案,UbiSim战略性加入后,Labster将有能力在护理教育领域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目前,据世卫估计全球护理人员短缺达590万,我们将与UbiSim并肩完成我们的使命,为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医疗工作者提供帮助。”

有数据证明Labster可提高学习成果,培训师追踪了Labster虚拟实验室对于受训学员的影响,报告称学员的平均学习成绩提高了一个等级,这使得更多学员能够坚持学习关键课程,而不是中途退出。

UbiSim可为护士和医疗保健工作者提供沉浸式VR模拟培训,使他们处于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技术革命的最前沿,不仅如此沉浸式VR培训平台使受训学员能够在安全的学习环境中接触真实世界的场景及虚拟患者,从而培养临床推理、协作和沟通技巧。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