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5年VR/AR、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技术市场规模将增长至5249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1-10-08 15:43

 

2025年VR/AR、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技术市场规模将增长至5249亿美元

据Ars Technica报道,IDC研究报告显示,如今VR/AR头显、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技术已渡过早期采用阶段,并且都是“大众市场”的中坚组成部分,IDC预测,到2021年底,这三大类别市场规模将达到3696亿美元,至2025年增长到5249亿美元。

IDC预计,由于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支持,AR和VR的结合将在这三个类别中显示出最大增长,IDC表示,后者对“强大的游戏解决方案”尤其感兴趣。而企业则代表了当今AR支出的主要来源,但IDC认为面向普通大众的AR 头显市场将会增长,据预测,从2020年到2025年,AR和VR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7.9%,是智能家居技术(增长率10.1%)的10倍以上。

不过,智能家居技术将代表最有价值的市场,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超过4003亿美元。据报道,该类别最大销量将是智能电视、流媒体播放器和其他“网络娱乐设备”,预计到2025年销售额将达到2290亿美元。

IDC智能家居和办公设备团队高级研究分析师Adam Wright表示,智能家居和办公技术的推广与其配套服务息息相关,而不是依靠硬件功能和可靠性。“数据集的广度、深度、独特性和质量将越来越多决定智能家居供应商的价值潜力。”

与此同时,智能手表预计将在未来五年成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驱动力,IDC认为,尽管可穿戴设备在2021年和2025年的估值都高于AR和VR市场,但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增长率却是三大类别中最慢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