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tigo Games与Meta合作发行Deep Silver旗下VR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1-10-31 17:48

 

Vertigo Games与Meta合作发行Deep Silver旗下VR游戏

据UploadVR报道,「亚利桑那阳光」、「After The Fall」开发商荷兰游戏工作室Vertigo Games与Meta达成一项新协议,发行游戏发行商Deep Silver旗下VR游戏。

这则消息是在Meta Connect会议期间发布的,Vertigo Games将与Meta Studios合作发布五款VR新游,首先是将于12月9日在Oculus Quest平台推出的VR射击游戏「After The Fall」,该作也将在同一天登陆Steam及PSVR平台,并支持交叉游戏。

Vertigo Games证实即将发行的新游包括了“Deep Silver旗下游戏”,去年,Vertigo Games被Koch Media 收购,后者还拥有Deep Silver和其他游戏发行商。

值得一提的是,Deep Silver在近期推出了包括「Metro」、「Dead Island」、「Saints Row」在内的热门游戏,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游戏是否都来自Vertigo Games旗下发行商,Vertigo Games曾分别与 Innerspace和Anotherway合作制作了「渔夫的故事」、「Unplugged」,Innerspace还与Vertigo Games开发一款新游,尚不知道该作是否在五款游戏之列。显易而见,Vertigo Games在壮大游戏发行规模方面不遗余力,其还在近期收购了Forcefield VR,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游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