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在美国市场推出最新版Reverb G2

科技 93913网 2021-10-23 15:56

 

惠普在美国市场推出最新版Reverb G2

据RoadtoVR报道,惠普将在美国推出最新版Reverb G2,该版本改进了手柄追踪、用户眼睛舒适度及AMD兼容性。除了头显改进外,Windows 11 MR Portal的优化旨在提高性能并简化SteamVR用户的使用体验。

去年年底惠普推出了Reverb G2,如今惠普表示已更新Reverb G2解决了手柄追踪、用户眼睛舒适度等问题,但最新版本目前只在美国上市。

惠普在美国市场推出最新版Reverb G2

在手柄追踪方面,惠普表示已调整了Reverb G2摄像头,将垂直覆盖范围提高了30%,特别是“解决了腰部以上和腰部以下盲点”。目前尚不清楚全新摄像头的变化细节(角度、视场角等)。

至于眼睛舒适度,新版Reverb G2将包括一个带有可拆卸垫片的新面垫,用户安装垫片后,视距显示为15毫米(与Reverb G2相同),而移除垫片后视距减小到9毫米,这将有助于更多用户实现最大视场角。

惠普在美国市场推出最新版Reverb G2

此前Reverb G2与AMD硬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惠普表示升级后的Reverb G2包括了一种可“提高与AMD系统的兼容性、解决连接问题”的全新电缆,该电缆还可用于原版Reverb G2以解决相关AMD硬件兼容性问题。

此外,微软已对Windows 11 MR Portal进行了一系列优化,SteamVR用户现在可以跳过MR Portal home步骤,直接进入SteamVR。

微软表示相比MR Portal home,全新Infinite Expanse将使用更少的系统资源,可在运行VR应用程序的同时最大限度发挥性能。

不仅如此Windows 11 MR Portal升级后还支持用户更有效控制软件何时启动,一个新的选项允许用户改变软件启时方式,当头显接近传感器被触发时,软件才会启动。

惠普表示,即日起美国用户购买的Reverb G2将发货最新版本,新版Reverb G2售价549美元,比建议零售价(599美元)优惠了50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