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OFD创新加速,摩尔线程携手数科网维助推中国数字办公进程

科技 TOM    2021-10-18 18:50

摩尔线程与数科网维携手开展技术合作,基于国产GPU强大的加速性能,共同打造信息安全产品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在OCR图像扫描加速、图像压缩加速、2D图像显示加速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数科网维产品功能创新,助推本土企业办公数字化和智能化,持续为推动国家信息化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OFD格式是我国自主研发、自主制定的版式文件格式标准。OFD格式的推出实现了中国在版式软件标准层面的自主突破,因此在我国信息化领域,特别是政务、公务信息化领域中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对于我国信息安全环境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OFD作为中国标准,目前主要应用于政府与事业单位。据华经产业研究院数据,以政务、事业单位和大型国企为测算范围,每年约有1300万台电脑具有更换国产化正版软件的需求。同时,OFD格式已经逐渐在税务开始推广,未来有望进入更为广阔的民用市场。

GPU是新计算时代的引擎,其强大的计算平台和加速能力,能够为OFD产品升级注入强大动力,极大提升企业办公效率和体验。摩尔线程凭借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GPU软硬件一体方案,在自主性、安全性、技术先进性等方面均具有优势,可以为我国政务办公和电子信息化提供高性能算力支撑。

北京数科网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版式技术研究和信息化应用,是OFD国家标准、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列标准、电子证照系列标准、电子发票版式标准及其他电子文件相关标准规范的主要编制单位,并承担科技部重大专项、核高基等国家级重点科研课题,是国内版式软件行业领军企业。目前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100余个国家部委行业,覆盖33个省市自治区,服务2000余家客户单位,横跨电子公文、电子档案、电子证照、数字出版等多个行业领域,并且是唯一出口到海外的OFD产品。

摩尔线程与数科网维还将基于双方优势和国内OFD市场需求,共同开拓国产软硬件市场生态,促进基于国产GPU技术的OFD普及和应用,开发更多特色功能,从而提供更丰富更智能的办公体验。

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GPU芯片设计为主的半导体高科技公司,依托自主创新的GPU知识产权,致力于构建中国图形视觉计算及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助力建设中国高性能计算生态系统。摩尔线程GPU是包含图形渲染、通用并行计算、视频编解码、高精度并行计算及AI推理训练等多种综合算力的标准GPU,基于自主研发的先进计算架构MUSA提供计算引擎底座,构建面向数据中心、边缘计算、高性能PC及工作站的计算加速平台,能够为中国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最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助推各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服务现代化新基建应用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