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三年完成新目标 小米超越OV和荣耀

科技 安兔兔 2021-11-04 11:45

近日,小米宣布线下的小米之家门店已经超越1万家,对此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总经理卢伟冰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对小米新零售进行了解析。

与此同时,卢伟冰提出了新目标,表示要在2-3年内实现3万家门店,这个数量很好的对县乡市场形成覆盖。

他认为,小米之家达到3万家店之后,小米在国内的手机销量一定可以超越OPPO、vivo和荣耀,超越友商20万家店的覆盖。

“他们会被打败,因为效率太低。所以友商才会推出几个子品牌,他们自己都在否认自己原来的模式。”卢伟冰说道。

卢伟冰:小米手机三年之内超越OV和荣耀

卢伟冰称,小米做线下的目的是打破信息不对称,而友商是制造信息不对称,让用户以更贵的价格买同样的产品。小米与同行的区别就在于理念和价值观的不同。

此外,近日小米之家第10000家门店在深圳欢乐海岸开业,卢伟冰介绍,这家门店是升级后的小米之家4.0版本,门店面积达到了600平方米。

大面积的店面,除了让小米之家形象更加高端,也更加强调场景化的体验,同时他透露,未来会开更多大店,也是为了卖车考虑。

卢伟冰:小米手机三年之内超越OV和荣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