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VR头显将拥有“与Mac同等计算能力”的处理器

科技 93913网 2021-11-27 10:33

 

苹果AR/VR头显将拥有“与Mac同等计算能力”的处理器

据9to5Mac报道,根据一份最新投资者报告,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详细介绍了传闻已久的苹果AR/VR头显,据说该头显将于2022年推出。

郭明錤表示,苹果AR/VR头显将拥有“与Mac同等计算能力”的处理器,该芯片将是苹果AR/VR头显与竞争对手最显著的区别。

郭明錤指出:(1)苹果AR/VR具有Mac级(PC级)计算能力(2)无需依赖Mac(PC)或iPhone(手机)即可独立运行(3)支持全面的应用而非特定的应用。

郭明錤认为,苹果的目标是“AR在10年内取代iPhone”,而AR/VR头显是其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郭明錤预计苹果AR/VR头显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推出,并配备两个处理器,其中“高端处理器将拥有与Mac版M1相似的计算能力,而低端处理器将负责传感器相关的计算。”

而在显示屏方面,郭明錤预测该头显将配备两个索尼4K微型OLED显示屏,郭明錤认为这表明头显也可以支持VR。

显而易见,苹果AR/VR头显需要单独的处理器,因为传感器的计算能力明显高于iPhone。该头显至少需要6-8个光模块才能同时为用户提供连续的影像透视AR服务。相比之下,一部 iPhone 最多需要3个光模块同时运行,且不需要连续计算。

郭明錤还表示:“如果苹果AR/VR头显定位为Mac或iPhone的配件,则不利于产品的增长。一款独立运行的AR/VR头显,意味着它将拥有专属生态系统,并提供最完善、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