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2026年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AR/VR市场规模将达到58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1-11-27 17:56

 

至2026年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AR/VR市场规模将达到58亿美元

据Analytics Insight报道,2018年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AR/VR市场规模为39亿美元,预计至2026年将达到58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37.9%。

航空航天和军事领域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在平台和系统开发的早期阶段就意识到了AR技术的实用性,采用AR/VR技术进行原型设计和制造新设备大大加快了设计和开发过程,并为新产品的开发节省了时间。目前,美国宇航局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采用其AR技术加速猎户座飞船的建造,而工程师则可以基于AR查找和解决例如线路、设计障碍等技术问题。

在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制造过程中,3D设计已被证明是有益且有意义的,其不仅对飞机制造过程产生了积极影响,而且还提高了飞机的性能。另外,在3D设计中引入AR技术有助于开拓新机会,并优化生产成本和时间。此外,随着VR技术的快速发展,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也诞生了相应新应用。除此之外,在预测期内,无缝设计流程、更紧密的集成和虚拟装配线也将促进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VR市场的增长。

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市场将成为航空领域最大AR/ VR市场,这是鉴于美国各大主要AR/VR厂商与北美航空公司之间的重大合作和伙伴关系。

据悉,该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市场研究报告中涉及的主要VR公司包括了Unity、微软、谷歌、索尼、HTC、三星、Meta、EON Reality、Magic Leap、WorldViz、NextVR、英伟达、Virtuix在内的行业知名厂商。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