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tiveLook推出新一代AR智能眼镜平台“NexT”

科技 93913网 2021-11-11 09:29

 

ActiveLook推出新一代AR智能眼镜平台“NexT”

据Auganix报道,法国AR智能眼镜技术供应商ActiveLook推出全新“NexT”技术平台,借助NexT,ActiveLook旨在基于其微型化和隐形AR技术颠覆运动眼镜,以在视野零障碍佩戴条件下显示基本运动参数。

ActiveLook称,ActiveLook NexT包括了全面硬件包及开放API,这将使公司能够生产轻量级智能眼镜(30-34g),并提供关键数据的平视显示。ActiveLook旨在改善运动员的训练水平,并实时显示速度、心率、方向等基本参数及重要数据,该公司表示,通过结合专业软件,其微型化隐形微显示技术可以集成至眼镜,且不会影响眼镜设计及人体工程学佩戴体验,更不会遮挡佩戴者的视野。

无论环境光线条件如何,ActiveLook都能提供可读的显示,其核心模块是分辨率304 x 256、功耗不到1毫瓦的单色AMOLED显示屏、电池续航时间超过12小时、重量仅为6克,ActiveLook可通过BLE(低功耗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智能手表以及包括心率传感器、功率传感器在内的功能传感器。

ActiveLook创始人Eric Marcellin-Dibon表示:“消费者还没有准备好大规模佩戴AR智能眼镜,但他们肯定想事先了解及拥有一副能改善生活的智能眼镜,我们相信NexT是智能眼镜必然的技术演变过程。”

ActiveLook OEM业务经理Marc Vernet表示:“NexT是新一代眼镜平台,它充分体现了我们对ActiveLook的愿景:基于超轻且时尚的眼镜传递有价值的信息。我们高度可定制的平台将与不断增长的ActiveLook兼容应用生态系统相结合,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开辟了一条随时随地创造尖端AR体验的捷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